常見問題 – bepure.hk

常見問題

1.《PUREYOUNG NMN+》產品是什麼?
《PUREYOUNG NMN+》產品採用獨特配方,內含NMN 煙醯胺單核苷酸 (每粒含量150mg)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谷胱甘肽 組成黃金比例配方。產品可令細胞得到充足的力量,提供每日身體器官運作修復所需之能量,全方位改善身體機能,改善身體新陳代謝。《PUREYOUNG NMN+》產品主要八大功效為改善睡眠質素,抗衰老,有效護肝,提升免疫力,美白亮肌,增強肌耐力,補充細胞能量,降低肥胖風險研究顯示,長期服用能讓人身體更健康,壽命更長。絕對是全方位,多功能的補充劑!

2.NMN的作用?
人體95%能量來自NAD+,但NAD+無法直接被人體吸收,NMN則提供了細胞粒線體中的NAD+,令細胞得到充足的力量,提供每日身體器官運作修復所需之能量,使人感到能量飽滿,延緩衰老,並得到優質睡眠。

3.《PUREYOUNG NMN+》中的NMN 如何提取?
《PUREYOUNG NMN+》採用生物酶法,純度高達99.9%,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是生物酶為催化劑,不加入任何化學催化物質,因此不會產生任何重金屬等有害物質。
 
4.《PUREYOUNG NMN+》其他成分是如何提取的?
《PUREYOUNG NMN+》中的透明質酸、膠原蛋白、谷胱甘肽採用植物提純,所以素食者亦可放心服用。
 
5.《PUREYOUNG NMN+》產地係邊到?
本產品是香港本地生產及包裝,達到國際生產標準。
 
6.NMN需要利用高科技提取,價錢會否十分昂貴?
本產品的宗旨是把營養補足劑生活化,使每個人,家庭都可以親民的價錢使自己更健康。最初NMN產品推出市場價格高昂,品質參差,隨著科技的普及化、本地認證的高規格的製造工場,我們希望以科技及品質保証帶給人們更佳的生活。

7.NMN是否數值愈大愈好?
NMN的數值愈大並不代表人體能夠全數吸收,《PUREYOUNG NMN+》系列中的“膠原載體”專利技術能令產品中珍貴的NMN成份被腸道吸收並釋放。如果沒有“膠原載體”包裹技術,NMN容易亦會被身體直接消化及分解,失去其本身效能。

8.產品是透過什麼原理達到延緩衰老?
整個抗衰老過程環環相扣,人類DNA尾端的端粒體,是人類生命的倒時器,決定了衰老的速度,而NMN可以促進和增長端粒酶修復端粒體。因而可以啟動修復細胞的關鍵,重啟細胞功能。當細胞修復後,身體功能開始進入良性循環,得到更好的新陳代謝過程,使身體吸收更多營養和有效地排走體內代謝物。最後,促進了全身器官和機能修復,達到真正的內外抗衰老。

9.市面上有不同種類的NMN產品,應該如何選擇?
不同的NMN產品亦有不同配方同功效,最重要是選擇有專業認証以及因應自己身體所需,如有任何疑問,宜先詢問家庭醫生意見。

10.抗衰老是否代表外貌會變年輕?
《PUREYOUNG NMN+》產品強調8大功效,除了抗衰老,外貌上的變化只是其中一個體驗。要做到真正的健康逆齡,必須身體整體器官逆齡,回到年輕時的狀態。因此,長期服用產品後,將能體驗健康回到過去,享受健康的身、心快樂。 
 
11.《PUREYOUNG NMN+》適合什麼年紀服用?
此產品適合18歲或以上成年人服食。 
 
12.《PUREYOUNG NMN+》每日所需攝取量?
40歲以下人士:首1週1粒,之後逐步增至1-2粒
40歲或以上人士:首1週1-2粒,之後逐步增至2-4粒
 
13.身體機能沒有大問題,而且較為年輕,是否無需服用?
人類DNA尾端的端粒體,是人類生命的倒時器,人類的習慣和各方面的污染都有機會加快衰老的速度,而NMN可以促進和增長端粒酶修復端粒體。人類衰老過程每天都在進行,預防衰老應該及早,保持身體於最佳狀態,永遠是"預防勝於治療"!
 
14.如有高血壓,應否食用?
NMN有效於修復血管的彈性及機能,其成效已經有很多醫學研究支持。高血壓的成因大多是血管硬化,《PUREYOUNG NMN+》有助高血壓人士修復血管。但建議嚴重不穩定的患者服用前必須先諮詢醫生意見。 

15.我有高膽固醇,應否食用?
高膽固醇人士伴隨著血脂高,因此會加速血管硬化,導致血管閉塞或爆血管,尤其心腦血管和大動脈。《PUREYOUNG NMN+》有效於修復血管的彈性,特別是心腦血管,其成效有很多研究支持。但建議嚴重不穩定的患者服用前必須先諮詢醫生意見。 

16.一向有飲酒的習慣,有護肝的需要,產品能否幫助?
《PUREYOUNG NMN+》絕對能夠幫助,產品有效於增強各種器官例如肝、肺、腦、腸部和胰臟等的功能和細胞能力,可以達到護肝效果。肝臟負責解毒、排泄、合成、轉化及調整代謝的功能,因此在身體中擔任極重要的角色,《PUREYOUNG NMN+》中的NMN及谷胱甘太能夠發揮作用,保護及修補肝臟。

 
17.需要服用《PUREYOUNG NMN+》多久,身體才會產生變化?
其實第一次服食當天,身體已經開始吸收產生變化,大約服食1-2週,便可感受到明顯效果。《PUREYOUNG NMN+》產品推出前已經找來大量試用用家,達至90%回饋都是有成效並明顯。當然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,大家都需要按照身體所需服用。 

18.服用《PUREYOUNG NMN+》後,如何得知身體機能得到改善?
我們十分鼓勵用家做定期身體檢查,身體指標是最為有力的產品證明。由於本產品多元化幫助身體器官功能得到明顯提升,其協同效應力量強大,大部分用家最明顯的改善是於日常感到能量飽滿,得到優質睡眠同時膚質提升。 
 
19.《PUREYOUNG NMN+》產品有咩認證?
本產品已通過 SGS 認證及取得專利, 同時由獲 BV、ISO 和生物製藥 GMP 認證的 FDA 註冊廠房生產。
 
20.《PUREYOUNG NMN+》可從什麼途徑購買?
www.bepure.hk 及 BE PURE 官方授權代表。